六位数的老同兴

请主攻文远离我!!!

惊封天官联动阅读体(序)

 救命!想看但只有一个太太写过,只能自割腿肉!


注意:本人文笔小白,写的可能会乱七八糟,不喜勿喷。


ooc致歉


人设什么的,我尽量把握住。


【原文】(心理)[系统(我)]


不知道什么时候就弃了。(毕竟我是“我跟作者比命长系列”)


cp仅官配

时间线皆为完结

(天官会带已死之人:比如师无渡)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·

“砰!”

(老套的认亲过成,就不写了)


[请各位稍安勿躁]

这一句话就像石头扔进大海里,人们心情激烈,想要知道这里到底是哪。


[各位请安静]

又来了一遍。

众人终于逐渐找回理智,安静了下来。


“你是谁?”有人问到。

[我是系统0423号]

“系统?”系统这一称呼让惊封众人回想起了一些不太美好的事。


[是的,我是系统0423,这里是主系统创造的空间,这里的一切都是由系统提供,时间与外面世界不同,可以放心。我们没有任何恶意]

有的人听到了松了一口气,有的人则是关注一些其他事。


“你有什么目的?”白柳问到。

[读书,回忆过去,观看另一个世界人的生活,这是主系统发布给每一个分体的任务。]

“什么时候能出去?”

[读完两本书即可。]


“怎么样白柳?”问话的是一位带着猴子耳机的青年。

“暂时可以相信他”白柳回答了他的问题。



“哥!”师青玄在看到师无渡时第一个冲过去。

师无渡:“干什么?你看看你一点长进都没有!”

“嘿嘿,哎呀你管那么多干什么?反正我好好的。”师青玄笑嘻嘻的说着。


[咳咳!现在请所有人投票选择要听的歌曲!]

[1.第十三个信徒]

——卡!——

暂时先给这么多了。

妈呀!我看不下去怎么办?嘤嘤...


有人知道天官赐福的同人歌曲有哪些嘛?我暂时只知道惊封的第十三个信徒和CHESS BOARD


救命!我感觉可能要崩了。 

评论(69)

热度(1225)

  1. 共1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