六位数的老同兴

请主攻文远离我!!!

惊封天官联动阅读体(1)

 啊呜...没想到真有人看啊


这种人设把握的东西我真的不懂啊!


ooc致歉


不喜勿喷!(求)


时间线皆为完结后


计划是把惊封和天官的同人曲听完就开始阅读(同人曲各只选一首),阅读形式是选段落看的,看的时候有可能省略一些没意思的情节,毕竟要是一个不少可能要好久才能完结它。

(嗯...至于弃不弃文就是我的事啦~)


注意:此文是我跟作者比命长系列!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·

[系统中断...滋滋...系统刷新中]

[系统刷新完毕]

[已选择《第十三个信徒》]

[是否确认播放?]


信徒...这就很耐人寻味了,毕竟在座的各位的世界都是跟神有关的。

谁知道这是讲哪一个的?

虽然知道肯定会有自己,但总要有人做打头阵的吧。


“白柳,你觉得呢?”木柯扶了扶眼睛问道。  

被问到的人好像思考了一下,转过头开口说:“可以吧,反正总是要听的”  

“嗯”木柯得到回答也不疑有他,便向系统说道:“确定”

这边做好了选择,而另一边倒是吵吵嚷嚷的。


谢怜听到对面已经回答,也想着赶紧结束这方的讨论:“三郎?你怎么看?”

花城不在意的开口:“哥哥想听便听”

谢怜点了点头。

“确定”

众神/鬼见已作答,现在再讨论也没什么用,便也都安静下来。


[检测双方统一,开始播放歌曲]

[牧四城

车窗映出画面几帧

猩红盗贼推开赎罪的门

再不见桌边书本

血色童话乏善可陈]


播放后,马戏团这边先炸了锅。

刘佳仪看到第一个是牧四诚也便回头笑到:“猴子,运气不错啊,第一个出场呢”

牧四诚看这歌词都正常,也无所谓到:“不看看我是谁”然后愣了几秒又大声道:“我靠!你说谁猴子呢!”

气氛一切正常。


[刘佳仪

命运要我生性冰冷

苦厄摆弄揭下神牌身份

幸拥得温暖此生

赎回童真今夜好梦]


刘佳仪愣了一下,没想到刚说完别人就到自己了。

牧四诚刚看见名字就说:“哈哈!刘佳仪你是第二个!怎么样?”

刘佳仪听了更是火上浇油,磨了磨牙狠狠道:“猴子闭嘴!”

牧四诚也炸:“嗷!我不是猴子!”

嗷!你见王晋了!


灵文悠然道:“怕也是个可怜的小姑娘”

谢怜听了也是嗯了声,算附和。


[白柳

杀死信仰的圣文

催荆棘刺入我心坟

成存亡游戏流浪的恶人

伏宿命施舍的纯真垂怜一吻]

[谢塔

玫瑰丧葬的黄昏

剩神明拥束的余温

高塔里信徒深睡的灵魂

斩断线向深渊纵身甘赴堕沉]


花城看见也是挑了挑眉,没说话。

而在旁边的谢怜看见了这个小动作,犹豫的说:“三郎觉得...”

“嗯,哥哥”


[木柯

难屈服怯弱的命门

黑夜赐予冷刃孤勇成真

献祭恐惧的一生

载笑自刎永远忠诚]


丹尼尔在一旁切了一声,小声说道:“教父...丹尼尔也是您最忠诚的信徒”

然后又想到什么似得瞪了木柯一眼。

木柯自然不跟他一般见识,哼一下就不在搭理了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卡!

啊!我真是太好了!又更了一篇!

嗯...1000多就够了。

我懒,抱歉。


(ΩДΩ)可真的好难啊!


好啦!废话也说了,文也写了,再聊! 

评论(72)

热度(1368)

  1. 共3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