六位数的老同兴

请主攻文远离我!!!

流浪马戏团[团建之找工作]

人物把控不太准确,尽力还原

ooc预警

不喜勿喷

仅官配.

第一次尝试,会吸取经验的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从白柳回归后,众人的气氛好了很多,白柳也开始了找工作的日常生活。

    虽然说邪神的能力很多,也有一部分可以用来换取金钱,但就算白柳用了陆驿站未必能同意。(毕竟是某个闲的想死的邪神的玩意儿,也不可能是省油的灯)

    于是,白柳被逼无奈只好又开始了没有钱的贫穷(不是)生活。

    

    但总归还是要工作挣钱的,白柳被迫(不)去找了马戏团团员。

   他可不想再继续做社畜了。 


牧四城:“你要试试开赛车吗?虽然不算特别安全的那一类,但我觉得应该挺适合你的。”

白柳思考了一会儿,还是觉得不太行,便拒绝了。(主要是某蜥蜴不同意)

原话是这么说的:白柳开赛车要穿赛车服,白柳穿着赛车服开车,白柳开车时有很多人,所以白柳开赛车=白柳要穿着赛车服给很多人看。

黑桃:不要!

白柳摊手表示无能为力。

牧四城:黑桃你个狗蜥蜴!!!


刘佳怡:“哈?找工作?你要来和我上综艺节目吗?”

白柳:“工资?”

刘佳怡:“还不错。”

白柳:“那我...”

刘佳怡:“你想好了?做艺人很麻烦的,可能会有过激粉丝,私生粉,黑粉这种的,你行?”

白柳:“……不了”

黑桃:白柳只能我一个人看

刘佳怡:呵呵


木柯:“工作?白柳你可以来我公司上班,直接当个经理或...”

白柳:“你等等,不用了,谢谢,我不是很擅长管理公司这种事情。”

木柯:“好吧...不过你如果缺钱,可以跟我说的。”

白柳:“我知道”

黑桃:我有钱!!


唐二打:“嗯?嗯...你可以开异端处理局,毕竟你对异端处理这种事应该很拿手。”

白柳:“啊...听起来不错...”

唐二打:“工资没问题”

白柳:“嗯...”

唐二打:“谢塔也在”

白柳:“好的,我明天就可以去”

唐二打:“(顿)那我打电话说一声...”

白柳:“不用,我去找陆驿站”

唐二打:“好”

谢塔:白柳要和我一起工作!


“滴……”

“喂?”

“陆驿站,是我。”白柳说到,那边的人好像没反应过来,随机感叹了一下“你竟然给我打电话了!你有什么目的?”

白柳:“……”

陆驿站:“啊哈哈,开个玩笑,怎么了?”

白柳:“我要去异端处理局工作”

陆驿站:“嗯?你要来异端处理局?嗯...也行,我回头跟其他人说一声给你走个形式就行了,对了,你要去哪个...”

白柳:“乔治亚那队”

陆驿站听到答案愣了一下,实在没想到,他以为白柳会和谢塔在一块待着呢。

陆驿站:“行是行,为什么?”

白柳静了一秒:“没什么原因,毕竟他是我的灵魂挚友。”

陆驿站:“……”他好像明白了

乔治亚!我代表处理局同情你!

陆驿站:“好,那你明天来吧,我和方点说一声吧”

白柳:“嗯”


第二天


啊!看看这天!瓦蓝瓦蓝的!看看这太阳!刺得眼睛酸痛!

在这阳光明媚的早晨,异端处理局还是如此的平静祥和。


岑不明:呵

白柳:[微笑]

陆驿站:啊哈哈...

乔治亚:??  

评论(1)

热度(23)